My Job蠻多好朋友都在問我  有關我的職業是在做什麼的 其實我工作是Head Hunter(獵人頭的) 主要是幫一些上市櫃的公司(ex:華碩、明基、Intel、仁寶...etc.)找優秀人才如果有朋友想要轉換跑道、追求高薪都可以找我! 其實可以建議優秀的人才,不管有沒有想要換工作,都可以把您的履歷放在我這邊做備存,這樣我會比較清楚您的產品線&專長,並定時告知有哪些合適的機會供您參考。對於自己的職涯規劃多一個顧問幫您留意又不用花任何的費用,何樂不為!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祝大家工作順利! 目前急需產品研發的人員 — 包含:硬體、軟體、韌體、機構……etc.產品線有 — 手機、Smart-Phone、PDA、藍芽耳機、N/B、PC周邊、M/B、LCD-TV、LCD-Monitor、Projector、DVD、GPS、DSC、IPC、Scanner、無線通訊、IC半體產業周邊……etc.除研發人員之外,相關產品線的業務、PM、資材、採購、製造、工程、品管….也都需要!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33352 的頭像
    xx33352

    雷射切割機

    xx33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