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我寫下的愛情故事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居然讓一個男人耍著玩...該死...!!因為曾經被男人狠狠傷過、玩過,差點自我了結後,我整個人都變了。玩男人、玩愛情遊戲,我沒有別的目的,我想成為一個男人。一個心理住著壞男人的”成熟”女人。但是我不壞。 我絕對不跟認真的男人玩遊戲,遇上認真的男人,我就認真。遇上想征服我的男人,我就玩。遊戲規則我往往比男人們說的還快。但是這次,我居然被男人,耍.著.玩...!!他不普通,迷人的笑容,高高瘦瘦,不是一般普通的帥哥。他安靜,他不像其他男人一樣高談闊論,他往往是個聽眾。他偶爾的幾句話,又表現出幽默和聰明。他有高學歷高智商,但是他也喜歡小孩。他的志願不是出國留學,不是賺大錢,也不是當小白臉。他想當老師!我必須承認,他這麼說的時候,是我第一次對他動心!他的長相,不是一般公認的帥哥類型。細細長長的眼睛,薄薄的嘴唇,經常憂鬱的抽著煙。可是卻又體貼的會為你拉開座椅,幫你披上外套。他也觀察入微,當你還沒開口點餐,他知道你要甚麼。這樣的男人面前,我徹底陷入了!但是,事情往往都發生在意料之外!!第一次約會到第十次約會,一切都是完美的無可挑剔。他沒有設計上我的床,更沒有表現出對我強烈的性飢渴。他只有給我輕輕的晚安吻。他總是送我到家門口,看著我上樓就自己離開。他會在每次約會之後,傳來一封溫馨感動的簡訊,而不是瘋狂的打電話給我。他每次的邀約都比我早到十分鐘。當兩人沒話可聊,他就會主動帶起話題。我該愛上他的!有何不可?我曾經希望就這樣,讓他結束我荒唐的感情世界!但是,老話一句,事情不會總是那麼完美!意外就是上帝給戀愛中的人們的一個考驗! 一段完美的愛情,應該是甚麼樣的。我相信所有的女人男人心中都自有一把尺。但是,完美的對象絕對是必要的吧!而我,合其幸運,居然遇到了我最完美的對象。正如之前所說的,我們約會十次了,他都還沒脫離”完美”這個形容詞。”剛剛的電影好可怕喔!嚇死我了!”今天的第十一次約會是看電影,下課之後他是在學校門口等我,然後二話不說就帶我來看這部我最想看的電影,他總是知道我想神麼,而我也愛他給我的驚喜!”我去一下廁所唷!你在這裡等我!”從廁所出來的我心理正在想,等一下我們是不是該更進一步了呢?我們要去哪才好?心理都在想這些問題的我,卻看見兩個高中生打扮的小女生正圍著他,而且不帶善意,其中一個女孩綁著馬尾,另一個女孩眼睛瞪的大大的在看著他,難道發生神麼事情了嗎?”張子均,你太過分了吧!佩琪對你這麼好,你居然作出這樣傷害他的事,你真的很沒良心!?”綁馬尾的女孩指著子均大罵,”發生神麼事了?”我走向前想替他解決問題,手也勾上子均的,沒想到兩個女孩看到我,一個調頭就跑,馬尾女孩則是惡狠狠的瞪向我,”張子均,你等著瞧!!”兩個女孩都走之後,我也猜的出問題的癥結了,也許那是他的過去沒有解決的問題,我可以諒解,畢竟,當初我接近他的時候並沒有考慮的這個問題,但是,子均的表情卻一派輕鬆,沒有用眼神目送那兩個女孩離去,也沒有回答我的疑惑的打算,只是聳聳肩對我說,”你不介意吧!他還太小,我會跟他說清楚的!””子均,他是你以前女朋友ㄇ?”子均嘴上勾起一抹微笑,彷彿要告訴我你別傻了,”他是我女朋友,我只是沒告訴他我有跟別的女人約會,也難怪他看到了會不能接受啦!並竟他還小,才17歲!”什麼?!我懷疑我聽錯了!!”他是你的女朋友?現任的?!那你跟我約會又算神麼?”我非常難以致信,他是那麼紳士的,他一點都不像正在腳踏兩條船的男人,更何況,他的表情那麼的鎮定,難道是我會錯意了嗎?他一點都不害怕被我知道嗎?”寧寧,你幹嘛那麼驚訝,全校的人都知道你是一個很會玩的女生阿?我有女朋友這件事,你沒必要那麼驚訝吧!難道說,這會影響了我們之間的遊戲關係嗎?””遊戲?!我沒有打算跟你玩什麼遊戲?如果是一場遊戲,我們大可在第一天就上床,你在這之前都很紳士,對我這麼好,我是認真的,不是玩遊戲!”天知道我現在有多失望,一場遊戲,這怎麼會是一場遊戲呢?我以為玩膩了的我,終於等到好男人,好對象,我以為這是上天給我的一個禮物,至少,這一切在我進廁所之前,都是完美的,怎麼會這樣?!”我要回家了!再見!”我調頭就要離開”寧寧,讓我送你吧!這一點我該做到!”在車上,我一路都沒有說話,張子均也是,不過,他卻是一邊哼歌,一邊愉快的開車,這是什麼情況,他不應該跟我解釋一下嗎?或者說明一下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嗎?也至少跟我道歉吧!怎麼會是神情愉快的哼歌阿!?”張子均,你不要太過分了!你不需要為了你的行為道歉嗎?”他突然停下車看看我,然後把車停到一邊,解開安全帶上半身壓上我,”寧寧,我真的喜歡你啊!別說我對不起你,我對你的好是我真心的!”突然他就吻了我,我從剛開始的反抗,到慢慢放棄反抗,那個吻,是溫柔,是充滿愛的感覺的,雖然我曾經接吻過,但那和充滿慾望的,或是霸道的吻都不相同,只有一個愛你的人才能這樣吻你,難道,他真的愛我嗎?忽然他又神色自若的放開我,繼續開車送我回家,這怎麼回事,他哼著披頭四的歌,我腦袋裡是一團醬糊,我是不是搞錯神麼,還是這是一場夢阿!?張子均,你到底是誰,怎麼可以那麼容易的耍我耍的團團轉? 那次約會之後,我知道了原來我並非子鈞唯一的女朋友。甚至,也不是第三者,而是很多紅粉知己中的其中之一而已。既然我也知道了,子軍就更是大膽的在我面前和其他女人講電話就算是要和其他女人約會,他也直接告訴我,過去我也是這樣玩過來的,我心理面告訴自己,既然他這樣,那我也不會對他付出真心,大家就玩一場激情的遊戲,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但是,隨著這樣見面的次數越多,上床的次數越多,我漸漸的開始害怕自己的要求會不會達不到?!以往我就算曾經有一夜情,或是短暫交往的男朋友,都不曾讓做愛的次數超過三次,以免留下感情,更何況這次是個那麼完美的對象,我會不會陷下去,然後成個傻子呢?”子鈞,以後別找我了!”充滿激情過後的味道,這是一間男人味很重的房間,四周沒有太多擺設,一台電腦,一個音響,還有黑白兩色的裝潢,及一張深藍色大床,這是我在這個月最熟悉的一張床,我不確定有多少女人來過,但這個月我幾乎住在這裡!然而,現在,我只想離開,再也不要留戀!!”寧寧,你真的想離開我?我好傷心啊!”我聽著他那有點低沉又曖昧的聲調,難道沒有女人告訴他,並非全世界都愛他嗎?難道他一定要用這種說話方式來嘲笑我的愚昧,離不開他的愚昧嗎?”不用說了!”我起身把牛仔褲套上,輕輕把套頭毛衣裡的長髮撥開,然後把書桌上那些屬於我的化妝品,全都掃入我的大包包裡,在走進浴室拿走我的私人用品,張子鈞卻沒有動,只是刁了跟煙看著我,臉上沒有表情,我也不想看他,東西拿了,把門打開,沒有回頭,我就上了計程車! ”寧寧,不得不承認,你這些年都不在遊戲愛情的原因是你被重傷了!”這是我的好友-小如,和我一樣的年紀,他對愛情卻比我早開竅,現在已經找到真命天子,幸福恩愛的很,肚子裡的小寶貝也快要出來告訴我,我是個老姑婆了!”小如,不是每個人都幸運如你,我玩膩了,而且也找不到什麼好對象!”自從畢業之後,我沒有繼續升學,那段封鎖在學校裡的情史,也隨著歲月流逝了!那晚我上了計程車,張子鈞果然沒在找我,我也沒在找他,就這樣兩個人畢業之前,都沒有互相連絡,現在的我,已經自己經營一間小小的餐廳,生活忙的不可開交,愛情已經消失在我的生命裡三年了,我卻來不及感覺!”寧寧阿,不如我把我老公的那票同學都介紹給你,讓你一個一個挑選好了!”小如的老公是美國回來的,一大票黃金單身漢,我想了就覺得累,倒不是因為我對愛情免疫,而是我已經看太多了!就算拿個不認識的男人到我面前,我也可以從穿衣打扮來對他這個人下結論,而且十之八九都不會出錯!或許完美已經不是那麼容易在出現了,尤其上了年紀之後!!”丁東”有個客人推門進來,”歡迎光臨” 那一天,踏進我的咖啡廳的是我一直以為今生無緣的那個人,完美的那個過去,回來了!我當然不笨。相遇的晚上,他像是早知道會相遇一樣。送我回家,感覺一切都沒變。他帶我去參觀他現在的家,和以前一樣,很男人的房間,他還用一樣的香水。性感又慵懶,我們做愛,整個房間只有我們切合的喘息聲。沒多說一句話的我們,身體還是一樣的切合。天亮,我睜開眼的那一秒。我以為我回到21歲那年冬天,側了身,我看著他完美的臉。出現了歲月的痕跡,有了一些苦惱的紋路。還有手錶,以前他不帶錶的,記得他曾說過別送他手錶,他不會帶的。我才知道,歲月,會改變一個人。那天我起身離開他還沉睡的房間,卻沒有離開他的生命。在那之後,我們約會,做愛,就像一般的情侶。但是我不會再問,也沒有出現以前那些小女孩。也許,現在的他已經懂得如何處理感情。也許,現在這樣只是他的調劑。但是我都不想知道,也不好奇。快樂,就夠了!很普通的日子,現在的他是個公司裡的小主管,所以我們經常來吃像這樣的高級日本料理。”晚上住我那吧”淡淡的,他這樣說。我沒開口,點點頭表示同意,繼續吃著他夾到我碗裡的龍蝦。他正想回頭請服務生拿瓶清酒來,沒想到卻遇上了同事一起來用餐。還沒來的及躲開,他的同事們已經走到我們的桌旁,興奮的看著我看著他。過來的幾個公司裡他的屬下,幾個中年男子,”挖,張總,你有這麼漂亮的老婆也沒讓我們知道阿”子鈞奏了眉頭,有點不悅,我看的出來。只是那些人似乎不明白。”張總,該請我們吃喜酒了吧!”這次我開口了,”不好意思,我不是你們張總的女朋友,我們是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而已。”臉上掛了甜膩膩的笑容,”我還單身呢!別把我說的沒行情了!”幾個男人聽到了哈哈的笑了,然後談笑了幾句,就回到座位上了!一晚上,我們都不再開口。那睌,他只是被對著我睡,沒有做愛。他,張子鈞,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高三學生,剛剛得到大學的入學通知,他很快樂,但是他的父母和老師們卻不如此。他很普通,戴著厚厚的黑框眼鏡,除了聰明用用功之外。他沒有特色,穿著學校制服的他,根本只是唸書的機器。國三那年,他偶然在自家附近的巷口撞見了林心寧。他是這附近出了名的壞女孩,聰明美麗,但有著太過早熟的叛逆。因為漂亮,所以林心寧經常和學校的男生廝混,對父母和鄰居的看法他毫不在乎。張子鈞早就對他有所耳聞,只是沒想靜撞見張心寧和學校籃球隊隊長接吻的這一幕。而這一個不小心,竟讓他愛上了林心寧。愛情,從來都是意料不到的。也許是因為林心寧那雙閃著幸福的大眼睛。也可能是接吻之後那閃著光芒的粉紅小嘴。總之,張子鈞愛上了這個壞女孩。然後他放棄本來可以就讀第一學府的機會,選擇了林心寧的選擇。雖然不是間太差的學校,但畢竟還是私立的小學校,對張子鈞的父母來說無疑是個打擊,但是此刻張子鈞卻很清楚,只要這樣可以一直陪伴著林心寧就足夠了。轉眼過了一年,林心寧在學校是一樣的出眾,一樣的不顧旁人眼光。他的美麗和聰明在大學裡非常受人矚目,他的放肆行為也一樣。當張子鈞發現林心寧從來不曾發現他的存在時,他竟然有點介意了。上了大學的張子鈞脫去了厚重的眼鏡,開始學習如何成為眾人的焦點。他發現自己在學林心寧,學他一樣不在乎他人眼光,也學他過去男朋友的穿著打扮。他留長了頭髮,染上了有精神的顏色,學校成績也非常優秀。現在的張子鈞早就不是當年的不起眼,而是學校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然而又如何呢,林心寧從來不曾發現他是誰,甚至不知道她們是鄰居。每次每次,他總要等到有男人送林心寧回家了,他才熄燈去休息,有時候林心寧徹夜不歸,他就怒火中燒的像個嚴厲的父親。當他知道最近林心寧和學校一個日文系的男生分手了之後,他決定採取主動。很順利,他沒想到過一切這麼順利,他拿到林心寧的手機號碼之後。約了他幾次,他也都自然的點頭答應,她們的進展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這些年他也交過幾個女朋友,他知道他是為了有一天和林心寧交往做準備。他做足了功課,當他發現林心寧看他的眼神已經有些溫柔,他知道自己成功當上他的最佳男主角,他們第十一次約會的那天,他心裡想著要如何告訴林心寧他多年的秘密,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等到電影的演完,他再林心寧上廁所的時候偷偷的喘口氣的時候,何佩琦卻出現了,這個女孩是他正在交往的高中生,其實早在他和林心寧開始約會之後,他完全忘記了這個人,所以何佩琦看到他正和林心寧約會看電影的時候,氣炸了!但是他意料外的是被林心寧見到這尷尬的一幕,他心裡不打算解釋這個突然發生的意外,林心寧似乎也並沒有太介意,張子鈞想的是,林心寧也許見多了,如果自己多做解釋,也許會讓他覺得自己小孩子氣吧!那天約會過後,張子鈞和他心中的女神上床了,天真的他認為,攻佔了女人的身體,就等同於攻佔他的心,他為自己的勝利和多年的努力喝采,卻又再林心寧面前故坐鎮定,因為害怕林心寧發現自己的傻,他愛的很沉默,他一直很願意陪林心寧談這一場”成熟”愛情。他沒想到的是,林心寧竟突然的說”別再找我了”然後消失了,他偶爾會在學校見到林心寧,不過他的眼神似乎透露著他的健忘,好像過去的都過去了,愛情,似乎就像那天他忘記了何佩琦一樣,沒有被林心寧記住過。愛情,可以很深刻,也可以讓人忽然之間,想不起來自己是誰。 轉眼張子均今年也三十二了,過去幾年他從學校畢業。到了國外幾個有名的公司做過,回到國內的他現在是很多公司搶著要的人才。他努力的忘記那個一個在他心裡的壞女孩,他努力的奮鬥,那些風花雪月,就像踏在撒攤上的足印,浪打上來就見不到了。這些年來,他身邊沒有女人,他忘記了使壞。回到台灣,他就又回到那間學生時代住過的小套房住下了。那天下午很熱,他隨便找了一間有冷氣的小咖啡館。才踏進那間名叫”藍色向日葵”的咖啡廳,他竟聽到他那日思夜想的聲音。還以為是中暑了,沒想到聲音的主人竟真的是林心寧。林心寧並不像有結婚的樣子,她們相認之後,他主動提出過幾次邀約。林心寧都附約了,這些年來,她們的樣子都有歲月的痕跡。她多了些成熟女人的味道,也不再像過去一樣有股叛逆的氣息。現在的她,到像個上海來的女人,背後有著歷經風霜的堅強,臉上掛著的是溫暖的微笑,一點也不是當年的壞女孩。她們就像大學時代一樣,偶爾的約會,他待她就像珍寶一樣,不時喜歡摸她的臉。吻她的髮稍,他為自己多年的等待輕輕的嘆了口氣,現在的他一點都不想在心愛的女人面前佯裝鎮定,愛他,他真的愛他。他願意表現出來,當他想說甚麼就說神麼,他不再繼續沉沒他的愛情。他會像以前一樣作他完美的情人,他也打定主意要娶了她,今生她非嫁他不可了!他偶爾會上街,不是再像以前買那些林心寧以前的男朋友穿過的衣服。而是買些覺得適合林心寧的衣服,他也會要求林心寧為他穿上。現在的他,不再那麼輕易滿足,更不願成為一個影子。那天她們去吃高級的日本料理,張子均打算把過去對林心寧坦白。把她們是鄰居的故事告訴他,但心理又還害怕讓林心寧知道了不知道什麼樣的反應。所以他想請服務生幫忙倒杯清酒,沒想到來了公司裡的一批屬下,他臉色一僵,在公司哩,他是嚴厲的主管,從來不和屬下嘻笑,這下可好,遇上他們這票,肯定要把他和林心寧的事情炒的沸沸揚揚的。他臉都垮下來了,恨不得她們自討沒趣的閃一邊去。沒想到林心寧卻先開口了,”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啦,我們只是老同學?敘舊而已。”張子均看著林心寧臉上的微笑,他像被打了兩巴掌,然後潑了一桶冰水一樣。他惱了,他氣自己也氣他,原來他從來不是什麼。以前不是,現在也不是,他還以為什麼,他早該清楚的,林心寧還是當年的壞女孩,或許她的外表變了,但騙了別人也騙不了自己,她一樣不把他當一回事,他和他上床,但誰說準了女人和你上床就非要你負責呢!他早該醒了,那一晚上,他沒有睡。只是背對著林心寧,看著自己為她帶上的手錶。心理想著以前,以前為了區別自己和他那些男朋友的不同,張子均故意不戴手錶的。因為林心寧特別喜歡送男孩子手錶,都送些特別昂貴的,分手之後,那些手錶帶在學校男生的手上,就像在告訴他林心寧的過去,為了這個理由,他不戴林心寧送的手錶,他不想成為過去。如今他戴上也是因為,他確實只當了過去,當不了永遠。愛情在林心寧心哩,永遠是個過渡期。是不是過了這一夜,他就該永遠永遠的了解,愛情就像這只手錶,分分秒秒也紛紛邈邈。 曾經完美的愛情,在林心寧的心理下榻過了,現在她明白,幸福是要自己創造的。所以她決定離開這個完美的男人,因為他的完美,曾經使得自己墮落。他把放在那間充滿男人味的套房裡私人物品全收進包包哩,就像多年前一樣,他甚至沒有一點點停頓,東西都收進了包包裡,她停留在那一面穿衣鏡前面,這是這間套房中最不男人的東西,是有一天張子均突然買回來的,連帶著買了一堆屬於女人的衣物,還要她一一試穿給他看,林心寧曾經看著自己穿上張子均親自買來的衣服,臉上幸福的笑著,望著鏡子裡的自己,他傻傻的笑了,他還以為什麼,張子均是個怎樣的男人,難道林心寧還會不明白嗎,他只是喜歡看著自己成為他的女人,一個玩具一樣,他或許都喜歡女人穿上他買的衣服和他做愛吧!這樣的男人他是見過的,她又怎麼會傻的以為那曾經是幸福的一幕呢!離開那男人味的套房,她很快的也搬了家,藍色向日葵還是繼續開張的,林心寧以為自己是沒有辦法結束營業,但事實上他是希望還有一天張子均會再出現,但是沒有,三年以後,他結婚了,對象是一個看起來有點憨厚的生意人,對他很好的,是很溫柔很體貼的丈夫,她們曾經也相愛過,只是心理那一道陰影還沖不淡,不過如今他也懷了個BABY,頂著七個月大的肚子,他還是經常上花市給藍色向日葵買些鮮花,這一天也是一樣,風很大,她帶個大大帽延的草帽,被風吹道後面的人行道上了,林心寧也連忙追著過去,風把失散的兩個人吹到一起了,頂著七個月大的肚子,林心寧看到撿起帽子的那個男人,張子均撿起這一頂風吹來的草帽,看著林心寧那七個月大的肚子,兩個人並沒有說話,風也像突然停了,一瞬間,她們還以為回到了多少年前,但是沒有,時間不會倒流,張子均身邊的突然跑來一個穿著紅色小洋裝的女人,年輕的染著有些時髦的髮色,看上去倒有幾分叛逆的感覺,這女人是漂亮的, ”子均,這草帽是哪裡來的啊?我們去看那邊的玫瑰花好ㄇ?” 張子均尷尬的把草帽第給林心寧,然後轉身就想把這女人藏起來,便拖著她走了好遠,張子均害怕讓林心寧發現,這些年來,他愛上的都是他的倒影,他愛上年輕又叛逆的女人,他永遠都在使壞,找這些花蝴蝶,然後讓她們愛上他,在狠狠的傷害她們,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他沒有想過在去看林心寧,他曾經以為自己忘記了,今天這個相逢,他沒意識的想掩飾這個酷似林心寧的女人,他才赫然發現,時間不會沖淡一切,只把一切轉化成更明朗深刻而已。林心寧接過草帽,忽然像害怕什麼似的,馬上叫了計程車回家去,不是回那個新婚的房子,而是回到自己的舊家去了,她立刻進道廁所,驚慌的摸著自己的臉,因為懷孕而疏於照顧的肌膚已經有一點乾燥了,眼角和嘴角的細紋,還有那大大的肚子,林心寧發了狂的大叫起來,她跌坐在地上,哭了,又笑了,看看手指上的結婚戒指,摸摸自己的肚子,她的人生就是這樣了,還有什麼值得他哭,又有什麼值得她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33352 的頭像
    xx33352

    雷射切割機

    xx33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